滨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邹平市恒信醴泉首府户型解密 建面为165 ㎡
来源:乐居君2023-11-30 10:07:03

邹平市楼盘恒信醴泉首府主推户型为122~185㎡户型,其中四居室165㎡户型在售,建筑面积为165 ㎡。

该户型全明户型,南北通透空间,惬意悠享假日生活 超大客厅面宽,格局方正严道,彰显大家风范 主卧舒适观景飘窗惬意观量,小天地大视野 8.4M宽景大阳台,拥揽春华秋实四季景致。

邹平恒信·醴泉首府项目位于邹平市醴泉七路与联通路交汇处东,全套教育配套,让孩子优越成长与高铁近在咫尺,坐享高铁经济红利坐拥昌隆、圣豪两大购物中心,城市繁荣近在眼前;依托城市发展,护城河、奥林匹克公园就在家门口,享梁邹新城发展便利,启人居健康生活。 “一府一尚品,双星耀梁邹”,醴泉首府将严把品质大关,精工匠心灌注每个施工细节,用心构筑您未来的美好生活,致カ于在山南核芯打造城市健康人居新标杆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