滨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滨州滨城丽景馨居紫宸住宅
来源:乐居君2023-09-05 16:52:52

  华硕置业6年积淀,先后开发了丽景馨居一期、丽景雅居、丽景国际等项目,丽景馨居及雅居项目已交房入住,深受居民称赞,于今年,华硕置业推出丽景馨居二期的紫宸项目,优选特级城市上海甲级设计公司全程设计,并重新升级一期景观绿化,力求给业主带来更佳生活体验感。 整个项目规划布局以功能、结构、交通、视线、人的起居行为模式及规律为基础,强调不同功能区的独立性与整体性之间的关系,达到宏观一体,同时享有局部空间个性。 项目规划以环境与文化为规划主题,本规划的而总体目标为:基于自然环境与人文环境,强调自然景观与人文环境和谐统一,建设园林式的现代生活社区。 规划形成“一心、一环、一轴、两组团”的总体框架 “一心”小区景观中心,集中心广场,休闲长廊,运动场地,儿童游乐园等与小区相关的配套附属设施组成的公共活动、休闲、娱乐的综合活动中心。 “一环”小区环形道路,构成了小区主要的车道,使小区人车分流,保证居民活动安全。 “两轴”小区内营造两条景观带,使小区住宅建筑充分融入到绿化之中,通过景观带的贯通,将景观节点与中心绿地融合,结合其他配套设施形成丰富的景观层次。 “两组团”小区的两个建筑组团,分别为沿街及高层建筑组团。 项目建筑设计中采用了现代建筑风格,在提升区域形象的基础上实现了节能减排的绿色目标,建筑立面底部采用卡其色大理石饰面打造,上层部分采用浅黄色真石漆外墙,辅以欧式建筑的风格线条和柱式,丰富建筑立面形式。小区呈现南低北高的布局,南侧沿街以商业服务为主,充分合理利用地块,精心塑造生动和谐的建筑群体和开放空间,构筑优美,舒适的生活环境,规划营造出高品质的居住小区。

  丽景馨居紫宸

  如需获得此项目更多相关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,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